767416047

【轰爆】合法移情 01

生死之交是什么体位:

#轰A爆O有生子(孩子已经四岁了)# 


#英雄轰X敌人爆 敌联盟团宠咔# 


#依旧是老夫老妻日常向小甜饼#


#开文连更两章,算是介绍世界观,之后更新随缘#


#是群里说好了的5W剧情1W车的4K剧情#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石英路过了第一个红绿灯右拐,那里有个年头不小了的巴士站牌,站牌表面上都生了一层棕红色的锈迹,如果是平时,大概除了乘坐巴士的人之外,很少会有人去关注这么一个古旧的铁牌子。




而现如今,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巴士停靠点,却已然成为了人潮汹涌的边界站。




一道道明黄的警戒线将它与所在的街道切分成一块独立的区域,仿佛只要踏入其中便会被隔绝进异次元的空间一样。


 


颜色刺目的警戒条本是用来提醒人们这里是要小心远离的区域的标志。这是小学生都清楚知道的常识。


 


然而现在,却仍有一群人围在那条警戒线周围,熙熙攘攘。


 


其中甚至有人已经忍不住的上前去拉扯周边进行警戒的警察的衣角袖口,仿佛一群怀揣着粉红色心思围堵在毕业的学长身边,想要向其索要第二颗纽扣的思春期少女。


 


然而他们口中所说的话却并不如少女们那般悦耳动听。


 


负责警戒的警察一边要忍受着众人的推搡将他们拦在警戒线之外,以防这些过分尽职的记者们随便踏入危险区域丢去了自己的小命,一边还要分神去应付这群人不厌其烦的提问。


 


“请问一下!据说大巴车上的人质中有一位就是英雄焦冻年仅4岁的女儿,这件事是真的吗?!”


 


“这属于私人问题,恕我们无可奉告。”


 


“发生了这种事,英雄焦冻现在又在什么地方呢?”


 


“连自己的血亲都无法好好保护,我们所信任的英雄真的有我们所想象的那般可靠吗?!”


 


事故的起因便在这个车站附近不远的地方,就在十分钟前,几个穷凶极恶,在警方那边留有案底的敌人劫持了一辆幼稚园的学生接送巴士。


 


巴士上全都是早上老师刚刚从家长们手中接到的石英幼稚园的学生们。


 


据附近敬职敬责的摄像头所记录的来看,他们当中的一人当时直接就拦在了巴士前面,而在巴士停下后,仅仅用了两分钟的时间便立刻解决了巴士司机,与随行的老师,掌管了整辆巴士。和巴士周边所有的街道。


 


以这一车的人质相要挟命令警方和英雄们不许靠近到规定的范围内,有一人靠近便拿一个小孩的命来交换......


 


车上作为人质的孩子们最大的也不超过六岁,这群敌人真的只是一群泯灭人性的疯子。


 


然而,敌人固然可恨,可是事情发酵成这样,有些记者却也不单单是为了这次的事件而来的。


 


他们关注的,是大巴车上的一个人。


 


若说在如今这个个性时代能为新闻事业带来最高热度的,莫过于英雄。


 


而英雄中最吸睛的则莫过于继承了欧鲁迈特意志的现任NO.1英雄人偶,和与他同期出道,前任NO.1英雄安德瓦的儿子,如今的NO.2英雄,焦冻。


 


而因为颜值与冷淡风的性格的关系,焦冻也因此吸引了一大波的颜粉。


 


比起全身心为了英雄事业鞠躬尽瘁的人偶,焦冻的花边新闻,反而更加能引发社会上的血雨腥风。


 


从当年因为他在推特公开结婚信息而使推特整个瘫痪这件事上,就已经能够窥见一斑了。


 


四年前,刚刚从雄英毕业一年左右,正是作为新人英雄风头正盛的焦冻,有一天突然在推特上公开宣布同一位圈外的omega男性结婚。


 


从他雄英体育祭得到冠军开始数量便已经非常惊人,之后更是每日剧增的女友粉和男友粉就像是被开水冲了窝的蚂蚁,瞬间炸开了锅。


 


一时间网上各种鸡飞狗跳,好不热闹。


 


有些激进的毒唯在网上公开辱骂那个将他们的男神给拐走的“婊子”。


 


而另一些cp粉则更是忿忿不平,他们觉得,像焦冻这么强的英雄就是该和同样强大的英雄在一起才般配,娶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路人算是怎么回事。


 


可惜,无论网上的人再怎么吵再怎么闹,他们的焦冻也终归是成了别人的人夫。


 


如此想来,距离焦冻宣布结婚也已经过去了四年之久。


 


四年前刚刚入职的新人时期就已经能有这么大的威力,现在成为了NO.2英雄并组建了自己的事务所的他,人气能有多可观也是显而易见的了。


 


可惜的是,焦冻的事务所自那以后对他婚后的生活便不再透露分毫。这几年,他虽然仍是热搜榜上的头条名人,但大多都是英雄事务相关,不再有任何私生活的信息出现。


 


而这次的事件,就在于敌人不知道从哪里得来了焦冻家庭的消息,针对他的女儿进行了此次的犯罪。


 


“好了,各位小朋友,都冷静一下。”


 


敌人双手一摊,做了个安静的手势。


 


但事实上,就算他不这样做,大巴车上的孩子们也都没有人敢开口说话。


 


他却是似乎很满意这虚假的宁静。满意的点点头,摆出一副很好说话的善人面孔......


 


这反倒让车上的孩子们不约而同的瑟缩了一下。


 


孩子们就像是一群敏感的小动物,他们比起成年人有时候更加容易感知别人的善意与恶意。


 


有些人,他的心是干净的,就算脸上再如何凶狠,孩子们也都会忍不住的黏着他不放。


 


而又有些人,他的心是黑的,无论摆出什么样善意的姿态都不会受到孩子们的亲近。


 


那敌人却丝毫不在意孩子们的反应,反而继续笑着对众人道:“大家安心,我今天只是来找一个叫做轰胜乡的女孩的,啊,没错,就是那位有名的英雄焦冻的独女呢。”


 


他这样说着,扫视了一下大巴车的内部,轻松的踱步到一个缩在座位之中瑟瑟发抖的女孩面前。


 


女孩很明显是个焦冻厨,她就是坐在车上,也依旧背着那个印有焦冻特征的特质背包。


 


那是非常稀有的限定版,只对小朋友发售了一百枚,她在刚刚上车时还同自己的小伙伴们炫耀了一下。却没想到反而成了她被敌人盯上的诱因。


 


“别害怕啊,不是很喜欢英雄焦冻的嘛?现在这个车上的某个人,就是他的女儿呢,你来求求她的话,也许就能给你个什么焦冻的特殊签名板什么的,不是很好吗?”


 


男人无视了女孩令人心疼的尖叫与撕心裂肺的哭喊,直接将她拉到了大巴车的正中央,他用手搭上女孩的后颈,强迫她用哭的满脸泪痕的小脸看着全车内的所有人。


 


“喂喂——石英幼儿园矢车菊班的轰胜乡小朋友,我知道你在的,毕竟你每天这个时间都会被妈妈送上这辆大巴去幼稚园。啊啊,说真的,你妈妈的胸真的好大啊,英雄还真是好命,能娶到那么辣的omega。哈哈哈,没想到成天一副性冷淡风的英雄焦冻,审美也意外的很肉食系嘛。我们这些臭水沟的老鼠可不能比,就只能天天和右手为伍呢。”


 


他状似无奈的扶了扶额头,语气非常难过的在一群小孩子面前,肆无忌惮的开着黄腔。


 


“要是能尝尝他的滋味就好了啊~”


 


他说道这里,语气却是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转弯,从无所谓的轻慢态度,直接变成恶意满满的威胁。


 


“总之——别让我等毛了啊!”


 


男人按在女孩纤细脖颈上的手指刚要增加力度,却被一个清脆的嗓音所打断。


 


“是我!我就是轰胜乡。”


 


坐在靠后排窗边的女孩迈着她最大的步子,径自冲到了前面,挺直的站到了敌人面前。


 


男人抬起头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眼站在自己面前的女孩。他虽然知道些关于轰胜希的情报,但因为英雄那边将家人相关的资料保管的非常好,所以他也就只知道一些同伙长期观察所总结出来的东西。


 


和刚刚在行动前跟踪时那草草的一眼——比起这乳臭未干的丫头,他其实对那家那个有着一头金发,和一对又白又大的奶子的omega更感兴趣一些。


 


所以他可以说是根本没见过她的真人,就连张照片也没有。


 


现在看来,这孩子比起焦冻倒更像是她妈妈多一些。


 


主要是那一头扎眼还很桀骜的浅金色发。只是女孩的头发长一些,被非常仔细的束成两条清爽的马尾。


 


或许是因为焦冻那半红半白的基因影响,女孩左边的马尾从头发中央便开始渐变,到发尾时则已经完全变成了红色。


 


右边也同样,只不过是由浅金渐变成了白。


 


怕是为她梳头发的妈妈有什么格外严重的强迫症,女孩的两条马尾之中竟然一点混色都没有,被整整齐齐的分为了红白两组。


 


她的眼睛轮廓虽然同母亲一样,狭长又尖锐,但眼瞳却是和焦冻一样的异色瞳。只是和焦冻右眼温和的烟灰色不同,女孩的右眼是一种非常带有攻击色彩的红色。


 


不得不说,基因可真是种奇特的东西,它不但衍生出了个性这种奇妙的力量,更是能将两个长相完全不同的人的容貌特征完美的中和起来,使其更加适合女孩子......


 


女孩紧促着眉,平举着双手缓缓站在了敌人眼前。她似乎想要表现出自己无所畏惧且冷静果决的模样。


 


但终归还不过是个4岁的毛孩子,只是稍有些年纪的人都能看的出,她的小腿在有些微弱的颤抖。


 


她一直在努力的想要止住自己嘴唇激烈的抖动,效果却甚微。


 


直到被她用牙齿死死的咬住后才稍见成效。


 


这些都是她心中脆弱紧张的表现。说到底,英雄的孩子也只会是个孩子,再怎么也不会变成别的什么玩意去了。


 


这令男人多少还是放下了心,毕竟焦冻他们这一期的英雄对于敌人的威慑力还是相当强的。


 


既然目标已经现身,男人的重心自然也不会再落在那个不知所谓的路人女孩身上,他倒是大发慈悲的放开了手,让那个女孩跌跌撞撞的跑回了人群中。


 


敌人的接近令金发的女孩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她绷紧了全身的肌肉才强迫自己的气场不要被对方压制下去,她知道在这个时候,她只要稍稍退后一步,那她就彻底输了。


 


紧张的像是个零件老旧马上就会散架般的机械一样的女孩,她的手掌中突然发出了一声很响的爆炸声。


 


女孩掌心中的火光令男人有些不可思议的停顿了下来,然而,就是因为这么小小的分神。男人最后的有利形势也被彻底反转。


 


他还未反应过来,一个特大的爆破便轰隆一声毫无怜惜的炸翻了大巴车车门,快速且带着灼热的压迫感向他袭来。


 


若说女孩刚刚的爆炸只是烟花,那现在的就是一发结结实实的向他袭来的反坦克穿甲弹,连带着车头和男人,整个都轰飞了出去,爆炸的焰火连带着飞出去的车头又直接砸在了在车边负责警戒看守的敌人身上。


 


这一切都是在轰胜乡的眼前,一瞬间发生的。她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还在燃烧的车头,回过神来时,竟然已经瘫坐在地上......


 


女孩惊魂未定的抚了抚自己的胸口,确定自己还活着。


 


大巴车前方的驾驶位处已经被轰杀成了齑粉。好在,司机和老师都被捆了起来扔到了车的后座位上,而那发爆破似乎是刻意躲过了她......


 


所以被轰飞的,也只有刚刚她面前的敌人而已。轰胜乡咽了咽口水,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双手。


 


因为一开始的那发爆炸,她稚嫩的手掌都被炸伤了,手上的软肉外翻着,对孩子来说有点可怕......


 


轰胜乡本来是没感觉到疼的,但是眼睛一看到这幅惨状,就觉得鼻子一酸,差点哭了出来。


 


“胜乡......好厉害......“


 


身后不知道哪位胆子大的同学发出了这样的感慨。从鬼门关中走了一遭的女孩自然是没法应他的声,只是坐在原地恍惚的摇晃着脑袋。


 


”不......不是我做的......“


 


她确定后面那发爆炸应该是和自己没关系的,只是现在的事态根本容不得她辩白。便被车内孩子们突然的惊叫声所打断。


 


那烧的乱七八糟的车头还燃着火,只是不消一刻,便被厚厚的冰墙给冻得严严实实,连带着那边的敌人一起......


 


冰内的火焰还维持着燃烧的模样,像是一座被精心打磨而成的反自然冰雕作品。身后的同学有人比女孩更快的喊出了来人的名字。




“是英雄焦冻!”




女孩怔愣的看着身前那个熟悉的背影,直到那人转过头叫了她的名字,泪水才从她的眼窝中滑了出来。




“爸爸。”




她扑进男人的怀里,瑟瑟的发起抖来。




tbc




连更两章,第二章在这里→  合法移情02

评论

热度(128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