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416047

【仲孟】予取予求PWP番外

浮一大白:

一辆马车。


PWP!


PWP!


PWP!


谨慎点击。




————————————————




“仲卿,还记得那日本王扮作学宫士子问你如何招揽他国能士,仲卿是如何回答的?”




孟章除去了发冠,头发便比平日里看着更长些,柔柔顺顺地铺在背上。外衣也未穿戴整齐,只是搭在肩上披着。




仲秋夜里已经偏凉,孟章早脱了鞋袜,仲堃仪却不许他赤着脚下地,只好略提起双膝,无聊地在坐凳上前后晃着。




仲堃仪接过宫人送至门口的木盆,在边上的凳上坐下,捉住孟章的脚踝拉过来搁在自己膝上。




“臣自然记得,他国能士或不知我国国情,或眼高手低的,王上不要也罢。”




“嗯。本王后来细想,仲卿此乃话中有话。莫不是叫本王不必想着他人能者,只要仲卿便可?”




仲堃仪为孟章卷起裤腿的动作一滞,看孟章一张得逞的笑脸,复又接着动作,两边裤腿都卷至膝上,才将孟章双脚浸入温水。




“王上平日里原来都在琢磨这些。既有这等空闲,不如想想其他。”仲堃仪朝着寝宫内侧望去,孟章缩了缩脖子。




“然而仲卿说的不假。”片刻沉默,孟章认真道。




仲堃仪正低着头替孟章擦干双脚,“臣知道。”抬起孟章一条腿在脚心落下一个轻轻痒痒的吻。




孟章想缩回腿却敌不过他手上的力气,只好拿自由的那只脚抵了抵仲堃仪的膝盖。




“臣却觉得,王上那时便懂了。”




布巾落进水盆里砸出几朵水花,天枢上大夫吹灭了桌上的蜡烛站起来,王上向他展开双臂,披在肩头的外衣滑落,黑暗中静静地伏在地上。






上大夫带大家上龙床。






END.






国庆开车不是我的锅(⊙3⊙)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