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416047

所有人画风都不对(四)

Neemi:

我写梗的速度已经赶不上蒸煮发糖的速度了,心疼我自己


假期结束啦,日更木有了


因为仲大人去天玑了所以有白衣组


Ps本节的梗主要来自熊老师→_→


 


 


由于齐之侃将军归朝,举国庆祝,蹇宾王忙于庆典不能商谈通商事宜,仲堃仪只好在天玑多留了一段时日。


忧郁地爬上城楼,45°角仰起头眺望天枢的方向,仲大人清新脱俗地叹了口气。


不知道我的王上在做什么(。•́︿•̀。)


好想让王上看看此时的我忧郁帅气的身姿。


离开王上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今天的仲堃仪依然很心塞。


原因主要有以下三个。


第一  又被蹇宾和齐之侃辣了眼睛


原来这两个人不止在齐将军归国的欢迎仪式上解战袍,平时也是说解就解。这是天玑国的什么传统礼仪吗。


而被欢迎仪式上的配乐洗脑了的仲堃仪,一看到他俩解战袍就条件反射的在一边哼歌。


然后被蹇宾以“进行国际间的武艺交流”为由拉去切磋了一天。


以仲堃仪的身份,按理说应该是和小齐将军打。


不知道为什么是蹇宾王自己上的。小齐将军安静的坐在一边看,并在蹇宾打赢的时候微笑鼓掌。


辣眼睛눈_눈


以及果然还是不懂他们天玑国。


 


第二   被国师拒绝


一开始发现仲堃仪对占卜抱有极大兴趣的时候,国师是很高兴的。尤其这位天枢国上大夫很有眼光,也想拆散王上和那祸国的齐将军【并没有


然而等到国师第不知道多少次被仲堃仪追着问“请问国师我和我家王上的姻缘到底如何”时,他实在是不想再看见这个人了。


国师今天又闭关占卜啊?


您还没说我和我家王上哪天适合成亲呐?


 


第三   据说遖宿国君出使天枢了。


边陲小国,以前没怎么听说过。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不得不防。


 


几天后,天玑典客署。


斥候悄无声息的出现,如同往常一样将一封信送入仲堃仪手中。


仲堃仪面无表情地打开,眉头微皱,随即将信纸靠近烛火,引燃。


“再探。”


 


冷着脸靠在床头,仲堃仪默默回想着信里的内容。


今日王上照常一早起来批阅奏折。


照常用早膳。


照常上朝。


退朝后单独接待遖宿国君。


与遖宿国君共进午膳。


陪遖宿国君外出游玩。


与遖宿国君共进晚膳。


……


遖宿国君出现的频率略高。


遖宿国君是什么人,也想抢我的王?


王上是我的!谁都不能抢!你知道我的王多值钱吗你就抢!?


果然不得不防啊(╯‵□′)╯︵┻━┻


 


第二日同一时刻,斥候又送来一封书信。


还有一个小话本。


仲堃仪翻开看了一眼。


(▼皿▼#)???


话本里的内容是这样的。主要包括我们的孟章王天下第一好看、我们的孟章王亲热的接见外宾遖宿王、我们的孟章王与遖宿王毓埥的甜蜜爱情以及配图很多张。


比如遖宿王摸孟章王的头。


遖宿王将王上按在树上意图强吻,孟章王欲拒还迎。


遖宿王亲热的搂着孟章王。


寥寥几笔,将两人的神态身姿勾勒的栩栩如生。


呵呵哒。


仲堃仪伸手想撕。


犹豫了一下还是没舍得撕自家王上,于是把遖宿王的脸撕掉,画了个自己的脸贴了上去。


 



评论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