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416047

《英雄》重填词-钤光

笑谈笑谈:

表白这首歌和大峰的所有独唱!
捎带着夸一下志伟,表现也不错2333333

曲子太带感了忍不住就填了一版天璇的,长微博还不会发就先发lo上了_(:_」∠)_

这支曲子真是适合热血和补刀_(:_」∠)_


送君行

不问此心可付错
幸而年华未蹉跎
四方明枪暗箭斩烽火 
为谁看尽山河

浅夏清风 新人作故人归
朝堂牵绊 换得朝夕相对
念初心 为门楣 功成身不退
乱世一争 又为谁

莫问浮沉有几何
唯愿盛世伴君侧
倾颓时 言尽处
曾妄自许诺

不辞而别也不过
一局残棋伴君侧
原来我 值一场泪落

-----间奏-----

忠臣良相也不过
沦为朝堂一过客
若有来日尽兴看山河
君心不必在我

长日纷争 殿前途留虚位
往事零落 孤天朱雀于飞
胜则进 败则退 只是无路归
乱世一争 输了谁

他日不论战与和
何妨涅槃再一搏
旌旗折 尘埃落
史书再写我

乱世独行也不过
看客慨叹这波折
再无人 值一场泪落

-----间奏-----

累世分离也不过
回首无人相应和
空院落 蓝衫客
彼岸可待我

前路成败仍在我
而你只需我记得
初见是 阑珊遇灯火

阑珊处 你是那 灯火

评论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