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416047

【全职高手/周翔ABO】你的味道好似毒藥(二)

落英式強制倒地-五月場稿子搞完就來開/填全職坑:

 上一篇请点

 

CWT报上啦~想在脱坑前把自己喜欢的CP的本都出一遍,先从周翔开始,顺便庆祝庆一下周翔的生日出个本。
看了下大纲,黄包后面还是会出没一下的,雷者勿入。
不要跟我说过敏症的合理性,你就当少女漫里常出现的那个嘛

 
  「孙翔?」周泽楷听到这名字时愣住了。
  「是啊!我刚刚听到经理说的,等下应该会正式发布消息。」江波涛说着,一边换上了衣服,也因为一心二用,他没有注意到周泽楷脸上的表情。

  为什么是孙翔……

  周泽楷觉得他的胃痛了起来。
  虽然就现实分析这很合理,孙翔操作强悍,年轻的职业选手,很适合作为轮回的补强。而且商业价值上,孙翔长的不错,现在又是操作神级帐号斗神一叶之秋的选手。虽然嘉世出局影响了他的评价,但是客观上来讲,他还是一个很优秀的选手。

  但是对于周泽楷来说,孙翔无疑是个糟糕的选择。

  因为孙翔是个Omega。
 
  周泽楷是个Alpha,一个非常优秀的Alpha,优秀到不能再优 秀的Alpha,会这样说不是因为周泽楷身体强健,周泽楷的体力跟一般的Alpha都是一样的,虽然他反应比一般Alpha高出许多,但也不足以被说是优 秀的Alpha,会说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Alpha是因为,周泽楷他对Omega信息素的感应力非常高。
  强健的Alpha很多,但像周泽楷一样有强力的对Omega信息素 的感应力的Alpha很少,也可以说是越来越少。不知道是现在空气污染、温室效应还是什么的有的没有的环境改变,现在出生的Alpha,对于Omega信 息素的感应力弱的是越来越多。所以,像周泽楷这种拥有对Omega信息素的感应力的强的Alpha,对于被赋予要跟Omega结合的本能的Alpha来 说,是非常优秀的。
 
  但是,周泽楷本人不这么认为。
  因为这件事只给他带来了困扰,周泽楷是一个长的很帅的Alpha,有很多很多的Omega都对他有好感。
  信息素是一种会因为心情激动而被激发的东西,对他有好感的Omega见到心仪的对象,信息素喷发的严重,这对感应信息素过人的周泽楷来说,感到很难受。
 
  结果在国中毕业那天,不知道是哪个Omega起的头,所有喜欢周泽楷的Omega都站在校门口堵他,抢着要跟他告白。
  不擅言词的周泽楷没法处理这种场面,这些Omega就越来越失控,因为争夺Alpha,怒意、情意,各种情绪混杂在一起,高涨的信息素都混杂在一起,周泽楷很想逃,但这群Omega围着他,他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办。
 
  结果,事情最后是以晕倒的周泽楷被送到医院收场。
 
  周泽楷第一次在医院张开他的双眼时,第一个想法就是──
 
  Omega好可怕啊……
 
  从此,周泽楷害怕着所有Omega,得了Omega过敏症,只要感受他附近有Omega就会开始觉得不舒服,虽然经过疗程后已经有所缓解,并不会非常严重,但周泽楷对Omega还是避之唯恐不及。
  所幸在荣耀职业圈,Omega根本是稀有动物,轮回的战队里更是一个也见不到。
  虽然正式比赛时,可能会遇上Omega的选手或是观众,但是职业比赛时,是每个选手一个隔间,根本不可能碰上。而观众的话,基本上也不太会近距离接触到,周泽楷身上用来能减低他对Omega信息素感应的药就足够应付。
  所以周泽楷在职业圈过的还是很舒心的,而他也不告诉别人这件事,包括战队里。倒不是周泽楷不厚道,虽说自己的身体状况应该跟战队禀明,但因为这事对一个Alpha来说太丢脸了,一个应该以征服Omega为本能的Alpha,竟然会害怕Omega,这就跟捕猎草食动物的狮子,会害怕羚羊一样好笑。就算是老实如周泽楷,也不好意思说给他人知道。
  但这个秘密,还是被后来从贺武战队挖过来的江波涛发现了,被刻意挖角来为了作为周泽楷与队伍间的桥梁的江波涛,很快的就发现周泽楷在碰到某几个职业选手时,反应特别奇怪,于是特别去问周泽楷。
  周泽楷都不擅常说话了,说谎话更是不擅长,于是也只能老实的交代。
  依江波涛的性格,自然是不可能将这种是大肆宣扬的,只是毕竟是有可能影响到周泽楷身体状况的事,在江波涛的建议下,周泽楷还是去跟经理说明身体情况。
  对战队来说,周泽楷是他们的王牌,于是从今以后,那是要捧在手心上的,于是俱乐部当然队周泽楷大开了方便,俱乐部里的Omega能调的尽量调到周泽楷遇不上的地方,在一些跟厂商合作的宣传广告也会尽量得再三确认有没有Omega工作人员,这让周泽楷一直很是感动。
 
  可战队现在却要引进孙翔,这就让周泽楷感到烦恼了。
  虽说队长对队伍人员还是有一定的话语权,但周泽楷从以前就不管这事,现在也没道理去说,依周泽楷的性格来说,他是不可能去战队面前吵什么有他就没我的话。
 
  所以对孙翔的到来,周泽楷也只能接受。
  本来想着孙翔看起来不太像Omega,搞不好意外的能接受,但现实却是残酷,哪怕孙翔再不像个Omega,可他就是个Omega,周泽楷还是下意识的想躲他躲得远远的。
  这下周泽楷可愁了,他未来的日子到底要怎么度过呢……
 
  还等不及他想,此时周泽楷听见有人在敲他门。
  现在是夏休期,宿舍里除了周泽楷自己,就只有孙翔了,所以敲门的人无疑是孙翔。
  虽然周泽楷实在不是很想再碰到他,但是毕竟是以后的队友,就这么放着不管,不利于以后的相处。自己稍微忍一下,只是跟一个Omega稍微见个面,不会太成问题……这么想着,周泽楷打开了门。
 
  虽说见个面是不太会有问题,可当打开门迎面而来的是一个Omega的赤身裸体,不,是上空然后只包了一条毛巾,站在房门口,对周泽楷来说伤害可就大了。
  周泽楷立刻吓到把门关起来,想装作没看到。
  孙翔突然光溜溜的站到自己房门口是想干嘛?
 
  求助[求助]一个O光着半个身子,站在一个A的房门前是想做什么?
 
  要是把这个当标题跑去匿名论坛发帖,得到的答案大概就是他在色诱你。
  如果站在周泽楷外头的那个O不姓孙名翔的话,周泽楷大概也会这样认为,可孙翔看着周泽楷的眼神,实在看不出任何的有想要跟周泽楷行AO生命之大和谐的念头。
  周泽楷有些好奇孙翔的目的,最后还是自己打开房门,孙翔还站在外头,周泽楷看到他还光着身子,想着非礼勿视,头立刻又缩回门后,让门挡住自己的视线,问着:「有事?」
  「我、我是来借我洗发精还有沐浴乳的。」孙翔说完他的目的后,周泽楷明白大概是宿舍忘了准备,他想他浴室还有一套多的,便去拿,虽然孙翔只说了洗发精跟沐浴乳,但周泽楷看到润发乳后想着孙翔的长发,想他大概也需要,三个瓶子都一起给他这样不好拿,周泽楷又拿了一个脸盆,再顺手付赠他一条毛巾。
  为了避免视线在度对上孙翔的身体,周泽楷从门缝将东西递了过去,孙翔跟他道了谢。周泽楷跟他点头示意,然后迅速的将门给关上了。
  一关上门,周泽楷像整个人都虚脱似的倒在地上。
  跟Omega相处真的好累啊……他真不知道他将来要怎么度过有孙翔在的日子,完全无法想象要怎么跟对方相处。
  他突然很想念江波涛。


评论

热度(52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