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416047

[论坛体]我老公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了我应该祝福吗?

ROKI碳:

*狐琴向 微量夜青
*娱乐圈paro 内含撕逼,谨慎入内


>>>阴阳家男艺>>>灌水版


1楼  楼主


一大早爬起来就发现我老公和我男神以一种新奇的方式上了爆火的头条…
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到底是应该祝福,还是应该痛哭流涕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2楼  匿名
如果我没有猜错,楼主指的应该就是那件事了吧…。
天凉了,这世道已经不对了。
妈妈啊。
万年直男和万年性(bu)冷淡居然拍拖了


3楼 匿名
直到现在为止还处于懵逼状态,我猜想过我失恋的方式无非是我老公和别的女艺人在一起了,我的老公和别的普通女人在一起了,我老公私下里偷偷结婚了(和女人)
打死我也没想到他和我的男朋友出柜了,还这么高调…。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cnmua,cnmua,cnmua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哭到抽搐呜呜呜呜


4楼 匿名
???只有我一个人看着楼上哭成傻逼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吗???


5楼 匿名
↑你别是假的粉丝吧


6楼  匿名
↑这位姐妹才是假的吧


7楼  呜呜呜呜我没有男朋友了
为了解开四楼的疑惑,我忍着痛苦去截了个图,四楼你kua(看)啦


[戴面具的男人不可信: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余音//@余音:嗯,狐狸。@戴面具的男人都不可信]


妈啊太痛苦了,我房间已经堆满了沾湿的纸巾嘤嘤嘤。


8楼 匿名
只怕楼上并不是那么单纯的哭湿了纸巾
看四哥的样子,也许你还不知,从早上到现在,微博知乎朋友圈,脸书推特和空间都是一片狂欢
我的消息快炸了
生无可恋.jpg


9楼 匿名
这算哪门子狂欢啊,爆炸现场把我的哥
唯粉炸了,女友粉疯了,其他教全在洗地辩驳自我洗脑,吃瓜路和段子手已经开香槟疯狂蹭热度编段子了.
心疼之前跟妖狐传绯闻的姑娘。


10楼 匿名
Xswl,真是一场好戏啊(冷漠脸


11楼 匿名
微博反应挺正常啊,没毛病。


我仔细思索了很久,会炸也正常。先不提都是男娃娃,毕竟是现代社会,死基佬=异类这说法也过时了(毕竟有zzzq在呀。)
这两个人除了刚出道那时候因为声音有点相似炒了几把,从那以后从不互动连个毛的交集都没有。别说演戏还是上节目了,就是阴阳家组团出去都没有他两同框出现的照片。


再说了,妖狐看着就是大写还加粗直男——我操不要太直。天天说各种骚话撩人少女心,一天到晚和各路女人传绯闻。
更别提妖琴了,这个万年面瘫脸毒舌性冷淡(不是),你看他出道火成这样子有过一丢丢绯闻吗?


没有。
这个男人连一天到晚胡编乱造一句真话都没有的《桃色阴阳家》都没上过。


我想了想,而且万一是公司新一波炒作呢?


12楼 匿名
也不是没可能,而且很有可能。


你狐你琴恩恩爱爱秀几天提升热度然后各自劈腿就走。
你狐继续直男
你琴继续清高


李涛,这是不是现在娱乐圈唯一会的营销手段?


13楼 匿名
不看不看,戏精泛滥.jpg
破论坛什么都缺,不就是不缺你这种能在蹦迪的时候调成脑震荡的人。


14楼 匿名
Xswl
小蜜糖真是年轻,这种突如其来的东西也信。
少看点网文吧我的天。新一代真的是没眼看了。


15楼 匿名
楼上洗洗睡吧,全世界就你一人独醒似的。
猜测阴阳家男艺的关系就跟CDS 节目一样无脑(。
不如静观其变。少咕咕day。


16楼 楼主
其实说难过是真的特别难过。一天到晚喊着要老公操我求求男朋友操粉也不是白说的(←闭嘴吧野鸡
我这一天到晚腿都打开好了等待我的老公和男朋友,结果他们在一起了。
第二次对人生产生了疑问,我是谁我在哪我活着又还有什么意义吗?


可以说我狐对我来说是种信仰了。基本上满足了我对男性每一丝每一毫每一寸的幻想。


楼主有一个说来小,其实特别大的秘密。
楼主曾经私下里见到过妖狐,在他还没有火到还是全民老公的时候就遇到了。
那时候可能我狐那几百万关注的粉丝里,只有寥寥几个人知道他。


17楼 一听到故事就激动的要把话筒塞进别人嘴里
卧槽。一听就是有故事的人。
我不多说了,楼主请go ahead


18楼 匿名
楼上的名字让我对论坛起名到底能有多长♂多粗♂产生了疑问
以及。
灯光师!!灯光师呢!!!!!给我往死里照!!


19楼 匿名
不得了了
擦拳磨掌等故事prprpr


20楼 匿名
正在,而且怀疑到底是不是官托来驴我们的。


21楼 楼主
回复20楼:还真不是官托。爱jb信不信不信滚.jpg


说来有点博同情 ,但。


楼主曾经想过去死。
也不是说对生活彻底失去希望,恰恰相反。就是因为找不到任何生活的希望也没有抱过任何幻想,所以日渐消沉——拿现在的话说,就是丧,无与伦比的丧。
楼主选择死也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经过很长时间的深思熟虑,甚至在此期间楼主一直在试图伤害自己。每天唯一会做的事情,就是及其努力的等死。
有句话说,跳楼这么惨又丑陋又无比疼痛的死法,如果有人选择了它,大概是真的没有任何活着的意志了。


那时候楼主尚且就是如此。


应该是一个晚上,楼主收拾了房间,父母没有回家——其实会不会回来也不在我会期待的范围中。
楼主随便穿了件衣服就出门了,目标是距家>500的大楼。关于这个大楼,它有一个最高层,是个天台,其实正常来说没有顾客可以进去,但是恰好楼主在无意中发现过一个秘密通道。


老实说站在天台上的感觉很好。你俯视整个地面,你会发现每个城市都有它自己的联结,异常漂亮。我踩上栏杆的时候,我觉得整片大地都在吸引我。
我想我那时也许有点近视,眼前模糊,我上下眼皮闭合,就有类似水珠的东西下落。


我快死了。
我知道。


22楼 楼主
我这么以为,但是没有。


我被拦住了,在我一只腿迈出去的第一个瞬间,我就被一个人拽回来了。
是那种,彻彻底底的拽,力气大道我整个人都跌落下来。
我没有摔倒地上,反而是跌进一个怀抱。


天呐,说起来就像少女漫画一样。但是当时已经无心关注这样的事情,我很深的记得,明明如何都没有哭过的我,趴在一个陌生人怀里一边老泪纵横一边让他少他妈多管闲事让我去死。


那个人用手捂住了我的嘴巴。然后笑了一下。
普神在上,这个笑对于现在的我来说都是一种 毁灭性的吸引。


“那不行,小生不能放任你去死。”
他开口,声音太好听了。我想如果我早点听到这种声音,也许也不会那么快产生活不下去的想法。


“你想劝我别死吗?”
“什么?小生并不会劝你生命有多宝贵。”他这么说着,稍微靠向栏杆,“死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太幸福了,所以大部分人都不应该得到。”


我一时间居然不知道他到底想干嘛。


“但是你不一样。你适合得到。但是…。”他把我往怀里送了一下,“小生并不喜欢有人掉着哭丧的泪迎接幸福。你还是痛苦的活着好了♪。”


我的内心弹幕正在疯狂的弹出:什么鬼,这是傻逼吗,他脑子有问题吗???


“当然,小生是在开玩笑。”


他说着就放开了我,然后拉着我一起站起来。他让我一起往下看。


“小生体会过掉下去的滋味。”


“但很惨,小生并没有死。即使惨,同时也很幸运,收获了一些东西——相当的,甚至能用美丽形容的东西。”


“小生睁眼的第一个瞬间,就是那样美丽的存在。小生第一个瞬间就萌发了一个想法,既然死亡拒绝了我,那么就为这个美丽的东西活着似乎也不错——是的,小生太喜欢美丽的东西了。至少在这之前,从来没有什么能如同这样好看。”


“虽然后来小生发现,这个美丽的东西——冷淡的让小生只能死皮赖脸缠上去^ ^。”


“所以。”他看向我,“既然刚才你算是被死亡拒绝了。要不要也为了——一些东西活下去?直到那样东西逝去,才会再想着拥抱死亡。”


他不知道,那么高的楼顶,那么接近夜空,那么接近霓虹斑斓的城市。
他看起来整个人都在发光。他的银发啊,金眸啊,嘴唇啊。
每一寸,都那么——。


我是在那一刻决定至少为了他活下去的。
这很草率,但是很值。他是美丽的东西,像他说的,相当美丽。


我随后问了他的名字,他说他叫妖狐。
又附上一句也许未来我们会在电视内与电视机外隔空相遇。
那时候我猜想,他会成为一颗特别耀眼的⭐,如今也确实是了。


他看着我慢慢回家,才转身离开。他也许不知道,我回头偷偷看了眼,似乎有人在等他,看不清那个人,但是应该是白发。


他成了我的信仰。活着的意义。
就这么简单。


23楼 匿名
卧槽听起来超级驴的。


24楼 匿名
卧槽这种深夜微博催泪小说的节奏。


25楼 匿名
卧槽现实世界真的有这种事情存在的吗
但是,抱抱楼主。我狐也太苏了吧。


26楼 匿名
卧槽被抱了那么久太幸福了,十米大砍刀准备


27楼 匿名
虽然槽点满满…。但是楼主如今能好好活着真是太好了…。
希望楼主以后也能好好的.
我狐…居然想过死吗…还经历过…?


28楼 匿名
突然心疼。
但是,重点难道不是美丽的东西吗?????
卧槽什么东西能让我狐死缠烂打,就冲那张脸他都该是被死缠烂打的那个吧!!


29楼 匿名
美丽的…冷淡的…白发的…
Emmmmm,诸君,有没有…那个…


30楼 匿名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这个形容,看起来和我琴的名词…emmm…


31楼 匿名
突然开始怀疑楼主是不是水军,又编三流故事来骗人。


32楼 匿名
蹭流量也不至于拿命开玩笑吧…。
那就没意思了。


33楼 匿名
这两也不是没可能啊。那么多邪路都出现过。
喏,
比如隔壁家两顶梁柱。
某屁股与僧


34楼 匿名
楼上好勇气,活着不好吗?


35楼 匿名
续一秒都没什么用,34哥走好咱们下个ID再见


36楼 你34楼大哥
什么玩意儿?这两出个柜都成禁词了?
more名其妙。


37楼 匿名
毕竟隔壁顶梁柱,走哪儿都是xfxy
希望他主少惹点幺蛾子,虽然在圈内zzzq下我本不该如此恶毒


38楼 匿名
哈喽,上升到人参就没意思了。


34哥真不知道假不知道?
来,为了论坛少点黑泥多点爱,


他圈默认三不原则走起——


39楼 匿名
一,不提及。


40楼 匿名
二,不讨论。


41楼 匿名
三,不干扰。


42楼 你34哥楼大哥
嚯,也是厉害,他圈还真敢给自己草理中客人设,佩服的五体投地


42楼 匿名
搞笑的是那段时间圈里圈外撕地xfxy
他两关注吗?
不关注。
no one care you


43楼 匿名
不然呢?
邪路又不影响票房和收视率,那who care?
走到他们这种地步,什么大风大雨没见过
国内不行还有国外
再说了,阴阳家老总晴明背后是大佬源博雅
缺钱吗?
不缺。
缺人脉吗?
不缺。
那他们怕什么。


44楼 匿名
楼上知道太多了当心小黑屋噢。


其实吧,阴阳家女友粉一开始就该做好自家爱豆会是gay的准备
不针对谁,这家公司就是有毒。


45楼 匿名
嘻嘻上梁不正下梁歪咯。


46楼 楼主
Maya先别管故事还是邪路了,有人曝光我狐我琴陈年旧事啊啊啊啊啊啊——


TBC
最近沉迷游戏,沉迷游戏,沉迷游戏
_(:з)∠)_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