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416047

【thinking out loud】【完结章】【青黄】

致幻剂w:

【yellow】原本的档期大概是一个月左右,结果因为反响太强烈赤司决定又延长半个月。 在东京的最后一场电影,主演们也全部出席。
“这一次要和大家真正再见咯!”穿着西装外套但是配着紧身牛仔裤的黄濑弯着眼睛,向大家摇着手道别。


一旁的绿间眼带嫌弃的看着这货不修边幅的西装配牛仔裤,无奈的摇摇头。
可偏偏就有一群小女生,为了黄濑n刷【yellow】,现在还举着灯牌在下面尖叫。


在赤司的最后致谢后,灯光慢慢暗下来,影迷们已经发出了惋惜的留恋声。
黑暗已至,黄濑准备下台的时候,突然有一个温暖干燥的东西裹住他的手。 抬眼一看,青峰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等等,气氛怎么不太对? 他下意识的去看火神他们去哪儿了,但是下一秒,放映厅里突然响起了熟悉的音乐。
“when your legs dont work like they used to before ” “and i cant swwep off your feet” 这首歌,黄濑曾经插着耳机,来来回回听过很久。


他记得那时候,青峰看见他一直戴着耳机发呆,就一把把耳机扯下来问:“听什么啊黄濑,老不理我。”


他把黄濑的耳机戴上后,不屑的还给他:“鸟语 听不懂”


不过最后还是别扭的问了句:“这什么歌啊?”


“thinking out loud 歌词好甜的”


26岁的黄濑一扭身,刚才拉着自己的青峰已经重新到了台上,接起了话筒。
“darling i will be loving you till seventy”


在青峰去美国后,黄濑再听这首歌,觉得满是讽刺。


“but baby my heart woule still as fall as twentythree”
还好这个人现在回来了。


“干嘛啊小青峰……我忍不住哭了怎么办?”
黄濑嘟囔着,冲青峰撇了撇嘴。
“黄濑”刚还在唱歌的人停下了,“之前不懂事,拉不下脸跟你道歉。”


“这首歌不是我去美国之后才学会的,是看你一直在听,我回家就偷偷学了。”


“你知道我英语当时有多烂的,我学了很久很久。”


“但是看到歌词的意思,当时就想,以后一定要逼你唱给我听。”


“可惜没来得及逼,我就出国了。”


“现在还来得及吗?”


说着他偏了偏头,露出了青色短发下明黄色的好几个耳环。
“当时你不说让我戴吗,你戴一个,做为道歉,我就戴一排。”


那头的黄濑看着青峰黝黑的皮肤衬的明黄色更加闪闪发亮了,也拿起了话筒:“搞什么啊……丑死了……”


急性子的火神实在是听不下去了,一个箭步跑上去推了一把青峰:“青峰大辉,你平时没这么婆婆妈妈的,抓重点好吗?我都快饿死了!”


“笨蛋神,我当然知道!”


青峰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弄得黄濑突然很紧张,刺刺痒痒的。


里面赫然是当年黄濑送给青峰的耳环。


“黄濑凉太,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


“啊?”这句话问得人猝不及防。


“挺……挺好的啊”


“那……”青峰贴近了黄濑的额头,扣着他的后脑勺“你跟我这个人共度一生怎么样?”


fin
因为下午要上学了,突然家里没网了,结尾仓促 有时间会精修
以及 谢谢炸鸡太鞭策我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