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416047

【论坛体/茨琴】情长要改编成电视剧了,我就问你们怕不怕

人走茶贱:


情长要改编成电视剧了,我就问你们怕不怕
楼主:狗就狗,拒做友

 

1楼:念相思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楼主你走

2楼:夜很白

绝对不看,绝壁会毁了

3楼:听一曲琴音停

最喜欢的一篇小说啊啊啊,翻来覆去的看过好几遍

4楼:说戏太长

妖琴大大的小说都特好看,尤其是情长,现在我的心情跟日了狗了似的

5楼:别看,有毒

谁能演出我惊弦的风华绝代,黒焰死的时候,漫天神佛前我惊弦从神入了魔,一

曲琴音疯魔世上再无那个一身白衣傲骨天成的高冷琴师

6楼:三千痴缠

楼上别说了,看那里的时候我哭的我妈以为我失恋

7楼:别看,有毒

那 黒焰从地狱一步一刀,到惊弦面前时已经是白骨累累,惊弦却在和初恋弹琴说

爱 的那段能说吗?

8楼:大过年的

看我名字,大过年的,非得虐我们吗,文里那么多甜的能胖三斤的地方,你为什

么不说!

9楼:黄昏一杯酒

趴】不知道谁演我惊弦,谁演我黒焰

10楼:别看,有毒

谁能演出我黒焰狂傲不羁下的那份情深义重,谁能演出他桃花树下求婚时的感动

啊!谁演也不行!

11楼:三千痴缠

那段苏的我,少女心仿佛要炸

12楼:吃手手

其实我觉得有个人可以……

13楼:年下情人

你说的不会是那位大佬吧,确实挺像的

14楼:说戏太长

你们在说我家茨木?别想了,我家茨木早就不拍电视剧了

15楼:别看,有毒

真的,非拍不可的话,茨木演我也接受

16楼:年下情人

诶,我也想,先不说茨木不拍电视剧的事,情长估计要拍成网络剧,经费请不起茨木

17楼:黄昏一杯酒

希望不是那几个只会拍言情的当红小生,我看他们的言情剧看的想砸了电脑

18楼:游戏不好玩

谁说的人家拍过战争剧,拍过悬疑剧(dog脸)

19楼:醉罢

只不过是什么类型的剧都拍成言情而已

20楼:滚粗我家

楼上神补刀,不过小心他们的粉丝


……


53楼:狗就狗,拒做友

我现在有点心情复杂

54楼:越想我越帅

惊弦竟然是妖琴大大演

55楼:神经病

???妖琴师不是写文的吗

56楼:惊蛰

这玩笑就开大了吧……

57楼:曲径通幽处

呵呵,你们接着喷啊,别人演就无脑喷,现在让个写文的演,还不知道演成什么鬼

58楼:智慧之神

感觉楼上智障

59楼:游戏不好玩

楼上智障+1

60楼:三千痴缠

虽然我也是妖琴师的粉,但我觉得,这样……是不是不太好……我不想我的惊弦被毁啊啊

61楼:科普时间到

该我出场了,妖琴师,男,中央戏剧学院大四在校生。

62楼:黄昏一杯酒

脸疼不疼,人家本来就是演员,而且在校期间就得过好多奖了

63楼:三千痴缠

为什么我一点也不知道……

64楼:黄昏一杯酒

百度平安日报妖琴师,有介绍,大学之前一直在国外。gave to me的mv里那个少年就是妖琴师,谁有那个mv,求分享!

65楼:三千痴缠

同求

66楼:吃货的世界

公司能连到外网,那个我想问

67楼:说戏太长

三年血赚,死刑不亏【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68楼:狗就狗,拒做友

那腿,摄影师加鸡腿!!【鼻血】

69楼:黄昏一杯酒

好想看整个mv,跪求分享

70楼:吃货的世界

【链接】

71楼:萝莉控

学生党打不开啊,求详情,求更多图片

72楼:吃货的世界

mv讲的是一个身材特棒的小姐姐,变着法的调戏小妖琴师,那时候的妖琴看起来才14.5啊!放开那个妖琴让我来。基本没什么剧情。穿着白色浴袍,被调戏还冷着一张脸的妖琴好撩,好想艹。【浴袍被掀到大腿根.jpg】【露着整个背部.jpg】

73楼:三千痴缠

容我先舔为敬

74楼:妙笔生花

毫无演技可言,和那些看脸演戏的偶像有什么区别

75楼:吃货的世界

这是mv的效果,mv单纯就是为了好看,就这样就否定演技?

76楼:妙笔生花

一个在校生能有什么演技

77楼:萝莉控

坐等呗,有没有演技也不是你能说了算的

78楼:年下情人

黒焰的演员定了,真特么打脸【茨木剧照.jpg】【妖琴师剧照.jpg】

79楼:三月春风

wc

80楼:说戏太长

我家茨木!!!!天啊,好帅,要窒息了!!

81楼:曲径通幽处

这个妖琴师背景好大……茨木都能请来

82楼:三月春风

据说不是网剧,是要拍成正剧,厉害了,我的琴

83楼:三千痴缠

楼上上真是酸

84楼:天下换她

茨木怎么不和大天狗酒吞他们拍电影了,安倍晴明不是要拍个新电影吗?

85楼:你好,世界

楼上,作为大天狗粉,这个问题我来回答你。安倍晴明那个新电影,御用三人组都不会出现。据说要培养新人。


……


159楼:林深不见鹿

看到那个愚人节福利了吗?我要和达摩一起炸成烟花了

160楼:三千痴缠

茨木站在整个神界对面,对妖琴说,我来接你。妖琴抱着琴说“神魔不两立,我为什么要跟你走”。
“因为你喜欢我”
神魔第一次联姻,和原著一模一样啊啊啊!!!茨木演技好的没话说,妖琴演技也超棒,说妖琴演技不好的,脸疼不疼啊!

161楼:林深不见鹿

那段妖琴演技真的很好,演出了惊弦明知道茨木会来接他,又傲娇的说不跟茨木走,其实已经收拾好嫁妆行李就等茨木来接他了啊啊啊!那段的惊弦超可爱!

162楼:别看,有毒

你们肯定忘了后面就是神界毁约,茨木死亡,妖琴成魔的事。

163楼:神迹

黒焰来娶惊弦那段演的确实挺符合原著。黒焰带走惊弦,以所有鬼怪皆不可出大江山扰乱苍生为条件,神魔第一次谈合。当初看到凤凰木让惊弦在神界成亲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惊弦在神界高冷的所有人都高不可攀,基本没什么关系好的朋友,为什么还要在神界成亲。
看到后面,果然,成亲是假,想杀死黒焰才是真,心疼我黒焰。

164:三千痴缠

我就想知道他们会不会把成亲那天的床戏拍出来


……



237楼:狗就狗,拒做友

茨木的造型很帅也很符合原著,但是我想问,各位,茨木要怎么给妖琴做扩张?

238楼:三千痴缠

噗哈哈哈哈,以前看小说,只有一个手臂,还是鬼爪的时候还没多大感触,现在拍出来,确实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怎么扩张

239楼:茨琴大法好

我觉得这部剧完结的时候,我名字一定会发扬光大

240楼:大天狗的小娇妻

yys也是挺厉害的,当初那么推酒茨cp,现在说拆就拆

241楼:妙笔生花

所以说妖琴师背景大,茨木当初不是说过,没酒吞的剧,他是绝对不会接的吗

242楼:黄昏一杯酒

楼上喷子,茨木当时说的是,他是没兴趣接的,不是绝对不会接的好嘛

243楼:言灵之术

茨木确实也没拍过没有酒吞的戏,我是茨木个人粉,谁来给我扒扒妖琴师什么背景,让我茨这样捧

244楼:三千痴缠

什么叫你茨这样捧?我琴演技在那放着呢,而且我琴自己的剧本,演主角怎么了?这个剧有没有你茨都能火,我琴不需要你茨捧好吗?

245楼:言灵之术

你琴刚出道就让影帝搭戏,还不是为了捧你琴?

246楼:三千痴缠

你茨要演个剧就是为了捧别人?怎么不说这剧没演之前知名度就那么高,你茨是为了蹭热度的?

247楼:黄昏一杯酒

个人粉就滚回去你们地盘自己粉去,来别人地盘撕逼的时候有没有想过,粉丝的行为偶像买单这句话?

248楼:狗就狗,拒做友

我突然发现一个事情【照片】你们看,茨木身边那个男孩是不是妖琴?

249楼:三千痴缠

虽然只有一个侧脸,但绝对就是我琴!!!我用粉证保证!

250楼:越想我越帅

所以说他们很久前就认识了?妖琴背景就是茨木??

251楼:狗就狗,拒做友

我要再搞一个事情【照片】这是妖琴发过的,当初粉丝给他寄的琴样式的拖鞋,注意看地板上的那两道划痕
【照片】这是茨木发过的,他的新篮球的照片

252楼:对歌对酒

楼主是要干大事的人,所以这两个人是包养关系还是兄弟关系?

253楼:茨琴大法好

所以我这是被官方发糖了?



评论

热度(47)